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年,請用Pacha為我祝福

2009年是個特別的ㄧ年

在2008年末,我去上了印加能量的工作坊
工作坊的第二天,當Apuchin提到可以用嬰兒油來滋潤我們的療癒石時
我驚訝的轉頭對惠英說,我以前曾在夢中見過這一幕
那時,我不懂為何夢中會有一個男人對我說要拿油按摩石頭
隨著時間的滴答前進,我也就忘了這個奇異的夢
直到那天,我才了悟原來這是我這一世劇本中會出現的劇情,只是夢先讓我預見罷了!
薩滿之路,是我今生要經歷的操練與挑戰

Apuchin是我首位放在心中,視作導師之人
他的身上有走過死亡的味道,也有經歷死亡之後,結實與實在的氣味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大山,聽見了老鷹的聲音
薩滿就是與宇宙間平衡共處,他這麼說

可能是如此與大地連結的關係吧!當他提到他是Bach花精的愛用者時
他建議我們用釋能放大法,滴幾滴花精在水壺裡,每天喝到剩下1/10,

隔天再繼續將水灌滿 。單純地服用一種花精一個月,記錄下來這一個月的變化
挺像在做實驗吧!而且是很嚴謹精密的實驗,不能異想著要一步登天
他嚴謹的做法打醒了我,反轉我過去輕飄飄,整個能量集中在上部脈輪的鐵線蓮性格
他提醒在場的夥伴,若真的想當治療師,就好好地札實修練,誠實記錄你每一刻的變化

台灣人(包含我)總是有投機取巧的集體潛意識信念在,

渴望學個半招之後,就可馬上出師
Apuchin讓我看到他的札實,也讓我體會到真實修練的質地

札實,讓我更回到中心,站得穩與深
讓我真實地覺知與看見

感謝Apuchin,謝謝你,願意陪我們一起飛翔,一起活著

元旦那幾天,拙火老師推薦我閱讀曠野的聲音(呵呵,她後來送我一本,好感動啊!)
書裡面提到Real people每一年會為自己取一個新名字, 族人會在營火邊熾暖雙手,或許跳舞,或許高聲歌唱,但最重要的便是他們會共同為此人祈福 ,祈禱他今年將這新名字的力量帶進生活裡 。


原來,名字若只是拿來彰顯自己存活的價值時,
那麼名字與許多人汲汲營營索取的鑽石有何差異

原來,當自己真的把鑽石的力量帶進生命裡時,
鑽石就會是帶領我們向內整合的燈塔

某晚,我邊開著車,邊想著自己今年想學的功課
突然,喉輪傳達land這個字
當下我的胃就好舒服,彷彿有陽光在照躍著我的胃部,暖暖的

學會像大地一樣,看見與接納全部的自己,
札札實實地踏在土地上,活在當下,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過去的我,留在無名的部落格裡
與過去道別,與新生的自己走在一起,是我選擇換部落格的理由

今年,請稱呼我Pacha
謝謝你,當你叫我Pacha時,是幫助我再次確認自己有無偏離Pacha之道
謝謝你,願意教導我,指引我與Pacha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