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除夕夜裡除舊佈新

今年的除夕夜,跟過去的31年,有著小小的差異

1.
剛好,今天早上靈療瓶44號瓶用到最後一滴了
今晚睡前,就要開始進入當下瓶94號
其實,我很訝異五個月前在天使靈氣課上,靜心後所挑選的屬於自己的四瓶彩油
竟然都跟每個階段的自我狀態,巧合地呼應

今晚要開始進入的療程為大天使-麥克瓶
當下瓶的人格缺陷敘述,把我目前的狀態一語道盡:

「此人可能陷於極度的恐懼中,但自己察覺不到,這可能表示這種恐懼和自己內在的男性層面特別有關。外顯後可能涉及任何權威人士,如果內化,會害怕內在重理性分析的那一面。也就是說這個人可能受制於非理性的恐懼,尤其在說出真理、真心話或特定的信任問題時。也可能表示尋找方向感時發生困難,無法下決定,對未來不確定。」

前幾天,還在靜坐時,看見了自己害怕理性分析的那一面
五年前的自己是 見山是山
五年後的自己是 見山不是山
我知道,此刻的自己是在行走 見山還是山的登山緩步中

嗯~自己看似無目的的漫走,原來都只是帶領著我匯集到生命之流中

2.
今夜,我將會進行生平第一個祈福包(despacho)儀式

Grace:我想為妳祈福,祈福上主能在妳行走的路上開光,讓妳知道妳不是孤單的
昨日看到這首在許麗玲記載的阿美族巫路之歌,我知道這是上主要送給妳的禮物,送給妳

這是一條沒有路的路,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走過。
這是一條沒有人的路,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走過。
這是一條巫者的路,
這路上並無一人,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走過。


3.

感謝慈愛的上主,
讓親愛的Gacha與我總是可以在重要的時刻連絡得上,
每年我的生日與西元元旦或農曆除夕

今天下午,接到了 Gacha從杜拜打來的電話
一聽到他的聲音,眼淚便不能自止的往下掉
聽到他的聲音,真好!
思念他的心,真好!

他說,看到了生命之樹的地毯,好想買回來,讓我在上面靜坐
雖然要花他一個月的薪水,他還是有強烈的衝動想要購買回來
愛他如自己的我,接收到他願意接納我靈性成長的渴求,已經非常非常感動了
昂貴的物質就還是擺在杜拜好了!
畢竟我現在也希望可以早日實現Gacha的夢想-
有一個可以讓他用高品質音響,盡情高分貝地播放速彈的夢想之透天厝

嗯~從只在乎自己,到開始在他與我,以及我們關係中尋求平衡與和諧
我,也算是人生升等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