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來自東方療癒石的召喚

上週四Autumn突然來電,問我是否可以週五下來找我玩
我馬上說好,晚上還抽空打掃了房間,迎接老朋友的拜訪

這個週末,我們便爬了兩座山
一座是美濃的雙溪森林公園,另一座則是高雄的本命山-柴山

在美濃,我們爬山,赤腳走在白色波斯菊的花田裡。我還在花田裡打開Mesa,開啟神聖空間,覺得療癒石們也曬太陽曬得在那笑嘻嘻呢 !

我拿起了療癒石,要Autumn去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
(薩滿巫師一見到人,不會是打招呼說Hello,反而是會蹲下身,拿起你Mesa包裡的石頭,聽石頭說你的故事。他們是透過石頭來認識你的內在,而非看似閃亮,實質上卻是會腐壞,老化的外表)


我雖然直覺力強,喉嚨也常能通靈,但我的超感應力是挺弱的
除了偶爾看到光以外 ,我沒有辦法像Autumn這些超感應力強的人一樣,還看得到更具體的影像,聽得見非語言的聲音

Autumn的回饋讓我忍不住鼓掌叫好

她說:
這顆石頭在沉思
這顆石頭好兇,耳朵一靠近就聽見"你有什麼意圖?你要幹什麼?"
這顆石頭一直在說沒有,沒有
這顆石頭像深沉的湖水,體積雖最小,能量卻最強
這顆石頭呆呆的

哈!!我聽完開心地一一跟她解釋,這些療癒石的涵義

沉思的夥伴是南方療癒石,蛇的原型,代表蛻變,轉化
兇的夥伴是西方療癒石,美洲豹的原型,代表力量,跨越生與死
沒有,沒有夥伴是北方療癒石,蜂鳥的原型,代表祖靈,智慧的泉源
空靈的夥伴則是東方療癒石,老鷹的原型,象徵著聖靈,靈性的光
呆呆的石頭則是傳承石,代表著我(哈!)

哇!原來雖然我還沒有發展好我超聽覺的能量,
但我的心靈感應卻已經知曉每顆石頭此時此刻的任務

開心極了!
親愛的Autumn,妳的回饋是上天幫助我肯定自己的Messenge,
所以妳是Messengerㄟ,俗稱的天使喔!
尤其妳在我幫妳施作天使靈氣之後的回饋 ,幫助我不再對自己是導管這件事,有所懷疑 。謝啦!

在雙溪公園裡,我們一起聽見老鷹的呼喚,看見老鷹飛翔在藍天的自在英姿
順著天然的黃土陵線下山時,我突然停了下來
Autumn轉頭問我怎麼了?
我說:等一下,有人在叫我

我左看右看,看見在我後方被陽光照射到閃閃發亮的石頭
當下,我知道"就是他了!"
興匆匆地拿給Autumn聽,
她說:哇!這是一顆讓人感到好平靜的石頭,感覺他在溪河裡被翻轉無數次,磨成現在的模樣 ,平靜地躺在河底

今天早上,在床上,我似乎聽見有人在叫我
轉頭看看祭壇上那四顆尚未呼喚能量連結的石頭
再看看手邊這一顆在美濃撿到的石頭
感覺他們似乎在召喚我,要我將他們能量定位
於是我便在床上靜坐了起來
想聽清楚是我內在的把戲,還是他們真實的呼喚

即便心中感受到她們的呼喚,我仍是很不放心地用水晶靈擺確認了一次
果然,答案的確只是在幫助我確認而已!

當我右手握住美濃的那塊石頭時,感覺到那一天的溫暖陽光又再次地撫摸過我的身體
我知道,他是我的東方療癒石

感謝上天~
感謝這些石頭夥伴
感謝Autumn的回饋

回新竹的路上,妳傳了這封簡訊,寫著
"人存在的價值就是在於用自己的方式過活-沒有矛盾,不自在...。這是這次旅遊的醒覺,妳存在的樣態-我感受到的善與自在-給我的啟發,也算是開示了!"

謝謝妳,
讓我從妳的身上看見了我的善與自在,看見自己活在當下的存在樣貌,原來也會是一種開示;

謝謝妳,
讓我知道我的房間有守護神的存在,讓我知道它不僅只是我的工作室,更是個療癒空間 。如果沒有妳的看見,我想我依然會不自覺自己的周遭就有這些美好,這些上蒼的禮物, 會不自覺自己本應具有,不需也不用費盡力氣地向外索求!"

謝謝所有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