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解夢

這兩天的夢,很奇怪
睡前我使用靈氣符號,對著自己的眉心輪灌靈氣
也祈請傳承石在睡夢中陪我來段靈魂旅程

結果,連續兩天,我都夢見Gacha突然跟我說要離婚
夢中的我,情緒只有訝異,沒有悲喜,也沒有憤怒
在這個訝異情緒裡,夢裡的我輕嘆生命的無常,與無法掌控命運的無力感

夢裡只有訝異,睡醒時反到有些害怕與傷心
害怕的是,不知道這夢浮現的議題是什麼?
傷心的是,我捨不得再與他分開一次!
然而,寫到這裡,我還看見了自己的著急
著急此時此刻無法聯絡到Gacha,著急遠方的他,一切安好嗎?

這夢是預知的夢呢?
還是宣洩了當初我跟Gacha離婚時,還沒走完的情緒呢?

這個夢,做了連續兩天
我很不解這夢的涵義
或者應該是說我很不解那三個靈氣符號所帶來的力量
這兩天所使用的符號,原本是要加強我眉心輪的運作,增加自己感知的能力
當我在畫遠療符號時,心中祈請靈氣幫我跨越時間線,穿越過去與未來

不懂!真的不懂!
這個夢到底想說的是什麼呢?

2 則留言:

  1. 問一下天使如何呢

    回覆刪除
  2. 昨晚用Focusing觀看自己,發現那是一股對愛會失去的不安,看到這一點後,便沒有繼續做下去.今早刷牙時,腦袋中出現"ㄟ~Gacha有沒有曾對別人動心過"的念頭.呵呵!我真開心再次遇見不安的自己,這陣子就來好好品嚐品嚐這藏在心底的不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