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生死之間

這一週,本應已離開我體內的美洲豹能量(Sami),卻繼續停留在我身上。
若說這股能量腥風血雨,那也真是誇飾的太嚴重了!
但Sami的確讓我看見了我過去極盡壓抑的Shadow
是一種快速且毫不留情的打碎與瓦解

週一,我便感到身體有些不對勁,
肩膀硬到無法放鬆,整天直挺挺的
停車時不小心撞到路邊的樹不說,
小黑還在陸上突然發出爆裂的爆胎聲

晚上與Gacha擁抱時,
他邊撫摸著我的身體,邊說著嗯~身體好緊啊!
(Gacha也是體覺型的人吧!)

週二,明杰幫我做身體個案時
我明明不是吃重鹹的人,只要是稍微強勁的手法,都會讓我痛到哀哀叫
可是,今天在他按摩我背部時,我竟然有種好爽的感覺,舒服到睡著了

他說:
妳今天的能量很不一樣,當我在按摩妳背部時,我有種要撕裂妳身體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在妳身上看到如此強烈的男性力量,就像個要準備出草的獵人,
也像個準備跟女人做愛的男人。腎上腺素充斥著在體內流竄,所有的力量都往
體內集中,因為要準備戰鬥。昨晚,應該是妳上了Gacha吧!

當妳身體都快要被一個男人摸遍時,還有什麼隱私是不敢講的!
我點頭如搗蒜,還添加說明,
跟他坦承昨晚好像有一股能量在引導著我做愛,彷彿體內有一股力量在push身體快速伸展,吸收Gacha的陽氣。當我達到高潮時,那股能量還一直不肯罷休,一直衝,一直衝。
這是我最久一次的高潮。

基本上,我做愛完後會像事後點菸,翹二郎腿的男人,倒頭呼呼大睡。
每次,高潮過後,我五秒就可夢周公,但這次真的很詭異
我身體依舊好緊,完全沒有辦法像往常一樣,深沉地放鬆
那股要戰鬥的力量,還在我體內。

明杰邊在我手臂施重力,邊說:
妳不讓妳的內在男性能量出來,結果能量堆積在妳手臂,出不去。
妳現在是不是想揍我?妳看,所以我才不繼續按摩手臂。
妳得要讓能量流動,否則會形成憤怒!
現在只是妳的內在女人暫時往後退一些,讓聚光燈都照在內在男人身上
她沒有消失不見,她只是讓個位置
令我驚訝的,是我的反應
我不停的問"這樣好嗎?內在男人出來會不會不好?"

我醒覺,原來我一直不肯正面看見我的內在男人,
不接納他的陽剛,他的霸氣,他的行動力,他的理智,他的侵略性
難怪,我這兩天一直有想要收復國土,王子復仇記的感覺揮之不去,
但是我同時又打壓自己,跟自己說"不准!不准這麼做!"

我怎麼了?
我什麼時候開始排斥他的?
我什麼時候害怕自己會攻擊人,甚至是殺人的?
我自問自己

個案結束之後,
我跟明杰都覺得這週原型動物-蜂鳥的力量還未進入我體內
美洲豹還在我身上,"他"好像要帶我看見什麼
我的內在男人啊~
可憐的你,辛苦了!我非但沒看到你的功勞,還把你妖魔化了!

上週還跟聖靈祈禱,
祈願自己可以趕快恢復寫論文的行動力,
早日把過去能夠堅持在圖書館啃書的自己找回來
結果,你回來了,反而我還在那壓抑你的現身

很好玩,週一時還跟朋友X討論H的內在男人,果斷地說自己不想再被他的內在國王控制了。才隔一天,聖靈就讓我收到了這份禮物,祂幫助我看到自己的投射
是的!原來是我在討厭我的"男人味"!
原來是我一直在不准他出來!

回到家,馬上幫自己調配了葡萄藤、松樹與矢車菊花精
配合著每天早晨與睡前的Focusing,以及與sami療癒石的對話
我漸漸地可以聽見內在男人的聲音
他,在我入睡時,
潛進我的夢裡,偷偷地送失火的場景給我
他,在我靜坐時,
告訴我,他只是在幫助我走入無所為而為的平靜自在狀態
當我越能夠接納自己的內在男人時
我慢慢感覺到我與朋友H的關係已經進入了死亡期
我升起了一把火,燒掉了過去我們相處的模式
我不願繼續在沒有帶著覺知的狀態之下,與她相處
這把火所燃放的光,將會帶領著我跨越我倆關係的滅亡與生起之線
如同Alberto在書上所言
北美洲的巫師往往會有所節制放把火,燒掉一些矮樹叢,
以釋放美洲豹所象徵的死亡與更新的力量
如此可以避免突如其來的閃電導致大火,而吞噬整座森林
他們明白,混沌和秩序,擴張與退縮,不過都是生命的自然循環
這把火同時燒毀與重建我們之間的界限
透過尊重她,幫助我尊重我自己
我們會變成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繼續地向內行走
祈求聖靈幫助我看見表象後面,其實是成就完整自己的禮物

1 則留言:

  1. 這個故事有了新的起步.在內關時,有往內看的機會,讓我接納了自己的男人味,體驗到過往的我雖然只是不喜歡男人味的極致-那些侵略與追逐權力之事,然而我卻也一併丟棄了男人味的中心之道-對宇宙的真理敞開自己.

    如果要做的這件事情是宇宙的真理,那我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就算這個情結是代表了我的男人味,那又有什麼好抗拒的呢?

    原來,我在抗拒與害怕,淪為慾望的奴隸
    事實是,當我在抗拒與害怕時,我早就已經是奴隸了

    我開始了一個新的修行
    與我的男人味在一起時,會問問我的男人味
    "這件事情是宇宙的真理嗎?如果是,那就請讓我學習"

    當我帶著這樣的新的面貌重新與朋友H聯絡時
    我發現,我可以同時看到她的脆弱與我的脆弱

    而我,原來一點都不討厭她的內在國王
    因為那本來就是她內在的美好,我深深著迷
    而我只是討厭自己在沒有覺知的意識之下,成為了卑微奴隸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幫助我,回到自己,回到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