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熱情

呼應大天使開啟好友的直覺

召喚身上本具有但隱藏在最角落的熱情

憶起我愛金三順的一句台詞

獻給妳,我的好友

也獻給自己,我的愛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Latte時間:

親愛的,本想直接在妳的部落格上留言,但輸入了好幾次,網頁就是不買我的帳

打了幾次,就消失幾次....無奈....就寫在這囉

2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 謝謝!

    我最近每兩天就去騎一次單車喔...努力瘦身中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我看到了~



    我會盡情的跳舞 不管有沒有人看



    我會盡情的再去愛 不管是否再受傷



    我會努力的.....準備考執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