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冰淇淋的滋味

"在我宜蘭的家鄉附近,有ㄧ家冰店的芋頭冰非常好吃,是我最愛吃的冰,每次回去都要吃!但是現在它已經沒有再賣了,所以我只好改吃別的冰,雖然別的冰也很好吃,但我還是最愛吃也最懷念芋頭冰.........."

所以香蕉冰淇淋還想被別人吃嗎? 她認真地問我

我搖搖頭

不!我不想被別人吃了!

她笑著說"是啊!香蕉冰淇淋不想再被別人吃了,因為她已經被ㄧ個大客戶全部買下來了,那個大客戶非常非常地愛她,不是嘛?"

我開心地笑了出來,"是啊!是啊!香蕉冰淇淋已經宣佈停產了!"

今晚,她說了ㄧ個這樣充滿隱喻的故事,而圍繞在我心頭的煩惱皺摺,也在這個隱喻下悄然地被撫平了。

感謝妳,純真的天使。妳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