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妳現在在做什麼?(記9月22日一早)

一早起來,看見一個朋友針對這次混亂事件所寄來的簡訊,看著看著,我又發火起來了,覺得有好多的委屈想跟對方說明。於是,我抖著手,按著手機上的鍵盤,想要向對方爭取個「公道」(哈!現在寫,覺得還挺好笑的!)

打到一半,我突然問自己「妳現在在做什麼?」,在我問自己問題的當下,我的身體就停止顫抖了。

是啊!我現在在做什麼?!!我這樣做是想要獲得什麼??我怎麼了??

我低頭看著手上的手機,心裡面一直問著自己以上的問題,「我怎麼了?」


腦海裡突然閃過在奇蹟課程讀書會時,阿偉分享他如何知道上主答案的方法,所以我馬上如法炮製,拿了一個墊子開始進行空椅法。坐在小我的椅子上時,我一直不停的抱怨,對誰抱怨呢?對對面的上主(對面的椅墊代表上主)。我一直在指責、發脾氣,當埋怨的話語宣洩地差不多時,我離開了小我的椅墊,轉而坐在上主的椅墊上。


一坐上時,我開始觀想上主就在這個空間裡,去感受祂的存在。過了一會,當我的心安靜下來時,呼吸平穩時,突然一些話就這樣跑出來。我(也就是上主)一開口便是戲謔地笑著說「火柴棒女孩,火柴棒女孩,放下吧!繼續攪在那混亂的能量裡,對妳沒有好處的!」

一聽完上主的回話,我便害羞地笑了起來,心鬆了下來。我知道那是內在臨在空間的揚升,取代了我先前的紊亂思想與雜亂的情緒。

我知道我此時此刻放下了,心裡整個放下了,這真的是一個妙不可言的醒悟經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