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I LOVE YOU


當飛機在北京天空上盤旋準備降落時
我在心頭低語著
"親愛的北京守護神,感謝妳用愛灌溉了這片大地,我即將在這塊土地上生活十幾天,懇求妳守護我,願我平安喜樂;若遇到表象顯為困境之事,請妳賜給我智慧,讓我往內在省視,聽見心靈深處的遠始呼喚"


當雙腳行走在北京的巷弄中時

我用置放在胸前的雙手合掌感謝著
"親愛的大地之母,謝謝妳時時刻刻透過各種不同的人事物,讓我體會到愛的存在,經驗到愛與被愛即是自由"


當隻身擠在擁擠的排隊人潮中時
我用心溫暖的接收著友善的陌生人對我的熱情接待
"謝謝妳,與我分享妳的善良"

當屢次直接地向插隊的人說請排隊,這才是隊伍時
我在心裡感謝著妳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學習堅定,讓我有勇氣將心裡的話開口說出"



當飛機延著台灣斜飛時
淚水感恩地讚頌著
"親愛的台灣,謝謝妳把我照顧的這麼好,謝謝妳讓我在這時望見了中央山脈,我知道我已經回家了!"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