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頂著少年頭,上京去



想把頭髮剪短的念頭已經發想很久了

終於在今天,趁著上京之前的空檔,殺去佳佳那剪髮 。真的超想剪Agyness Deyn的髮型 ,但畢竟我又不是外國人,五官也沒有立體到個性味十足 ,幸好佳佳有一雙巧手,剪出了一個還挺有趣味的頭毛 。而且還神奇地,不知怎麼剪的,我的髮量看起來頓時豐厚了許多。

國中時,我就是留著短髮

大二時,我也是留著短髮

短髮對我而言,是我內在裡的小男孩化身

現在,我的小女孩要跟小男孩手牽手去探險囉!


latte 時間:

1.用筆電上的webcam自拍,真的好難ㄛ...怎麼有人可以拍的那麼好ㄚ!真是佩服...
2.今天也一股作氣的將畫架跟顏料都一起買回來了, 尤其是畫架,才只要420元而已,比我在台北看到的1500元,要便宜許多呢~ 我緊纏著老闆,一會兒問他圖畫紙好,還是麻布好?一會兒問他水彩好,還是壓克力好?一會兒又問他哪隻筆刷好? 臨走前,還煞有其事的問他:顏料都這麼貴,畫家要怎麼活啊!! 雖然他額上出現了三條線,但嘴角還是嘿嘿嘿的乾笑了三聲....我想他第一次遇到一個這麼愛問問題的顧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