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靈氣的雙人瑜珈

她站在我旁邊,用她的右手將我的右手握住
對於她突如其來的舉動,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內在的我,似乎有個中心知道我們的能量就是會如此流動
我們在自己的內在空間裡,為對方放置了一張椅子,
讓對方可以穩穩地坐在那裡,享受這一切的發生

當場域(Field)打開時,不需言語,就可以藉由能量的感知,清楚地聆聽到對方的心

我閉上眼睛,祈請宇宙間良、善、純、美的靈氣來到這個我跟她一起打開的場域。靈氣在我們的雙手流動,有個溫熱的能量像瀑布似的輕柔地灌注我

過了一會兒,她的左手輕輕地移動到我的後腦杓(後額輪處)
而我也無念地把另一隻放空的手掌放在我的前額輪處

過了一會,順著流的散去,我們緩緩地放開雙手,張開了眼睛

剛才真的是美好啊!我剛剛聽到了一個訊息,聽到了妳跟我是靈性上的好姐妹,還處在放鬆狀態與還沒回過神的她繼續說著。

我剛剛有祈請靈氣,妳呢?我問到。
我祈請了卡魯那氣靈氣。

呵,這是一場不需語言的相遇吧!我心想。

我曾做過雙人瑜珈,不過那是台上的老師指揮動作,而我們在台下依樣照葫蘆地做。而且因為心沒有敞開一個空間讓夥伴進來,勉強自己的身體隨指示擺動,果然上氣接不了下氣,喘氣如牛,當下就更遠離了自己的中心,完全沒達到雙人瑜珈的目的:與自己及他人親近。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當心輪是打開時,可以幫助我對自己的情緒更誠實,對他人更關心。

原來靈氣也可以做雙人瑜珈啊!我開心地對她說。

當能夠從心同步地看見與接納,就敞開了無需語言的身體互動與能量交流,不需費力地去給,也不需渴求愛的發生,我經驗了一股活生生的愛之流。

當下,只有愛,別無其他

謝謝妳!我的靈性好姐妹
謝謝妳,把我放在妳的空間裡,讓我充分地被愛照顧著

這個同步,好美好!
真的,好美好。

*記於政大校園內的靈氣共修體驗後*
*Rabanna也寫了一篇文章,呼應了這個過程,按這裡

2 則留言:

  1. 我是amy :)

    最近很忙呀
    正職工作之外還找了個兼差的工作
    每天睜開眼就是上班 回到家就是要睡覺了
    已經一個月這樣的生活
    這幾天已經慢慢習慣
    不再一回家就爬上床睡覺

    昨天很晚的時候我轉開電視聽到王若琳的歌
    低沉溫暖的聲音竟讓我想起妳
    本來想傳封簡訊給妳
    但想時間太晚還是作罷

    最近好嗎?
    我還不錯 就是累了點而已
    找個時間出來吧! 好久不見了 :)

    回覆刪除
  2. To Amy

    王若琳,哈哈!就跟妳說我是表面三八,內在走溫暖派的吧!

    好幾次,開車經過你公司附近時,心裡都會想:唉~好想跟Amy吃個飯啊!好久沒有看到Amy了!

    我真的是好想見見妳,一起鍛鍊我們笑紅塵的技術,哈!
    妳應該是周末比較有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