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守護動物



今天,要來隆重地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寶貝,同時也是我的守護動物。


從我跟她相遇以來,她一直守護著我,我到哪,她就跟到哪;有危險時,她會釋出訊息讓我知道;每天早上,固定叫我起床,即便碗裡的飼料還一大堆。

就是她!
呵呵,不是!那是魔女宅急便裡的Kiki跟小黑貓。不過小黑貓太可愛了,我跟Gacha都很愛蒐集她的相關小玩意兒。

再看一次﹗
這是我的小黑貓,Deilda(最近幫她取的新名字,沒有任何意思)。





2 則留言:

  1. 純推你的黑貓 XD 我家老大也是隻黑貓呢,很巧。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來你家聽不到好聽的音樂呢?....還是只能在你的電腦才聽得到阿?!好喜歡窩在你家書房的感覺,咪咪一開始還很好奇我在幹嘛,一有聲響就張開眼睛看我!真感謝你送我的禮物,包括大天使們、當天晚上分享後的回饋及靈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