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繼續掉下去,會絕處逢生吧,我想。

我像馬戲團中的空中飛人

在空中擺盪時 ,對面的握把還沒出現就已經放開原先的握把

以致感覺到自己正往下掉..........

會掉去哪裡呢?會下墜到多深呢?

J'sais pas !

會絕處逢生吧!

2 則留言:

  1. 這個比喻讓我會心一笑:)





    馬戲團是個充滿冒險、勇敢與犯難的行業



    可能是艱苦 可能是逼不得已 他們選擇了這樣的職業



    每次看馬戲表演眼睛都不敢睜開 因為那底下是完全沒有防護墊的



    也就是如果失敗就是摔的粉身碎骨了



    但他們別無選擇 在那樣的環境下他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有的時候都不禁想 或許我總是少了點那種"放手一搏"的勇氣



    只想乖乖的留在舒適區 表面上我要的是安逸 但其實活的也太沒創意了



    人生有的時候就像在創作 應該多一點不一樣的驚奇上去






    回覆刪除
  2. just like me ba...



    i am back to australia,



    everyweek life would be



    Uni, Work, Doctor, Assignments,



    very busy..life...i dont wish to see doctor anymore....> . <



    got class on 2,4,5 work on 1,3 doc on 4 another one on 21/08 i

    hope he wont requre to see me every week,



    but i think he's bus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