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我記得妳,打從心底

常常我們會懷疑自己活在人世間的意義在哪裡
常常會感到孤獨的苦痛
胸口的沉重會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

夜晚的睡眠也不再香甜,夢不再喜悅

愛情也不再喜悅,反而是兩個人在互相折磨

今天,妳說,若妳離去,會有人記得妳嗎?

我說,我會,我會記的妳的,打從心底


我會記的這個從小在海外孤軍奮戰的小鬥士


我會記的這個因為心底深深的原型是女性,而無法融入家庭的乖小孩


我會記的這個體貼與細心的小妹妹,記的她曾在夜晚時,提醒我該去入眠了


我會記的在這世上的某一處,有一個需要人深深疼愛與輕輕呵護的小女孩


我會記的妳的,打從心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