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送至千里外

整理東西時,看到Gacha四年以前寫給我的信

簡短,卻仍深深親近我的心....................................



我想,我該跟妳說聲「對不起」,儘管妳可能已經忘了此事。



今天,把Tom Clancy的經典小說改編的電影

─the Hunt for Red October再看了一遍

儘管劇情張力十足

Alec Baldwin和Sean Connery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看完後,我卻沒有一絲ㄧ毫的感動

反倒是有一股莫名的惆悵感......



因為這部片讓我想起了當兵的時候

妳獨自一人坐火車從花蓮到高雄來陪我

(辛苦了寶貝,我這輩子會永遠銘記在心!)

那一天是禮拜日下午,我讓妳一人獨自在二樓的房間睡覺

而我獨自一人在樓下客廳看獵殺紅色十月......那時我應該......



此刻的我好想抱抱妳

親親你的臉頰,我好想妳喔!



Carlos 2004.05.17




親愛的,遠方的你,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