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國境之南


從北京開始,就迷上了攝影

費南多常笑我,他說他已經離開我身邊10分鐘了,回來後發現我竟然只離開了兩步,還是拿著手中的相機照ㄚ照的...........

直到他取笑我的那刻,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擠身攝影達人依純與阿榮的行列了ㄚ!以後跟她們去旅行就不怕自己在旁邊等到不耐煩囉!

因為我們會.......一起拍。拍。拍。


今天跟兩位仙女下凡的女子出遊,一路上除了玩樂之外,還分享了很多自身一路走來的經驗

因此我們除了乘風尖叫,擦保護靈氣,與某人(就是在下我)整身趴在草地上為兩位仙女拍照之外,我所不願接受的狂暴與動物本能一面,尤其是自己海底輪與臍輪的部分,好似在越挖越深的過程中,逐漸瞭解與接受..........................



很多自己不願看見的內心水花,也在玩耍的過程中,一一被挑起,一一被放下


最前面的那位小孩子其實一邊罵髒話,一邊收魚線。看他嘴裡振振有詞地說怎麼會弄成這樣,表情極不耐煩與不屑,但我想過一會兒他就又會忘記之前不爽的情緒了。孩子這種直接表達與宣洩的反應是我一直故意遺忘的,因為怕表現出來刺蝟的樣子,就會不值得被愛!

但今天,我覺察到我的豪豬只是需要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罷了!只要那個對手願意與我大戰一場,願意接受他跟我之間都有這樣戰士與狂放的能量,知道海底輪與臍輪的能量本來就有暴力與侵略的特質,現在只是不再否認它,看見它,用能量的方式圓滿它。

清明的看見會帶來"我有這一個部分,但那不是全部的我..."的視野與內在新/心的整合,讓豪豬的能量在求戰的過程中,完成與解脫....

套一位仙女的說法"這是一種孤獨求敗"啊!聽說戰完之後,會爽到極點!!


真是兩位好MODELS,要我在草地上多滾幾回都願意....只要她們願意繼續讓我拍照....



很有瑜珈教室招生的味道.... 做完瑜珈,讓妳煥然一新喔!

純。真。的孩子面容





 

2 則留言:

  1. Thank you so much, Sawa. I love the

    photos!!! 若有天能夠和妳來場靈魂之舞,在彼此交

    會處撞擊的火花一定精采...

    回覆刪除
  2. 妳知道我有多期待跟妳相舞嗎?

    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

    渾身上下都充滿了享受自己身體的魅力與自在感



    我真的好期待啊!

    現在我就像隻被紅蘿蔔引誘,直往前跑的兔子

    這場靈魂之舞是那根紅蘿蔔,而我是那個趕著寫

    論文的兔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