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不離不棄

你跟我說 :「以後需要錢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會拿我的私房錢給妳。妳那麼容易心軟,又容易受騙,如果妳未來需要錢,我會給妳的,因為妳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

我沒說話,那是因為電話那端的我早已泣不成聲,又得小心掩蓋自己的哭泣聲,不想讓你擔心 。

謝謝你,總是對我不離不棄,就算我曾重重地傷害你的心 ,讓你同時承受了最好的朋友與最親密愛人的背叛 。

我總是不需要說出口,你就會主動來幫我,因為你知道我不喜歡麻煩人,自己總是硬撐。

我總是在做錯事情之後,得到你的寬恕,因為你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我的soul mate

從你的不離不棄,我體驗了"等待"的美好

體會出純淨的愛會賜給人一步一步往前走的力量

謝謝你

2 則留言:

  1. 妳好幸運阿!

    妳擁有的 是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有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曾遇到過說我們是soul mate的人, 但沒在一起過

    不解, 當下, 之前與之後,為何soul mate還無法成為伴侶

    沒有答案

    但是從她之後

    我的心 暖了起來

    愛 不在是往外尋找溫暖與被看見 被了解 被接納

    我的心 滿了起來 溢了出來

    靈氣的底-體質

    會讓生命 "總在不經意處 出現奇蹟"



    接著 越來越多事 你無法分辨 令你哭與痛的 令你樂與喜愛的

    究竟對你的生命而言 是好是不好

    悲喜哀愁....等



    將不再是你以為的那樣



    "穿透" 穿透力

    接著 你的時空感受力就會展開 不只是三維 四維...

    靈命的成長 不在於追求與取得 而是在於懈下 懈下你的思維體系

    在於擴大與細微化覺察力 感知力 與此同時 還需穿透的智慧護航

    不致迷失方向



    內觀 會是個很好的守門人 護你的靈 不迷失

    引你的觀 深入內心 往內心深去也往外宇宙探去



    祝你內觀愉快..哈 那根本就是個痛苦的過程

    就像靈氣一樣 會有好轉反應



    建議你開始吃素 這對你內觀期間的覺察力與體會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