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親愛的孩子,謝謝妳/你

親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妳

一看到我躲在電腦螢幕後面哭泣,你們就簇擁上來,眼神裡透露著擔心與關心

當我說"沒關係,我只是難過時"
妳們看著我說
"有關係,因為我們關心妳"
好奇的問著我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用妳們懂的語言敘說故事給你們聽之後

妳們用力的點著頭,說"我懂了,我也會難過"

妳們默默地聆聽,用心聆聽


其中,憨厚的你,一直站在我椅子後面,不說一語

當我請你回座位時,你舉起雙手,輕輕地按摩我的肩膀

輕柔又仔細,彷彿在照顧自己的寵物一般

一直等到確定我已經不難過了,才將那雙充滿愛的能量巧手緩緩放下


謝謝你/妳,用你/妳們的方式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